FANDOM

本页讲述的是关于技能的基本常识.

技能是激战游戏操作中十分关键的部分, 每个职业都有近百种技能,这些技能多数取决于人物如何分配自己的属性点数. 其中每个职业都有将近20个精英技能.

学习技能编辑

每个角色只能学习他当前的主职业技能以及副职业技能. 学习技能的意思是使一个技能可以被这个角色装备, 但这并不影响这个账号中的其他角色. 这个规则同样被加入到激战的怪物中,比如:这个怪物使用的技能属于战士的职业, 那这个怪物的职业就是战士,他不会使用其他的技能. 这个规则只有一点例外, 那就是巨魔药膏这个技能, 虽然属于游侠的技能, 但是任何职业的巨魔都会使用这个技能.

PVE模式中,通常有三种方式来学习一个技能:

  • 通过任务获得任务, 任务奖励为技能.
  • 技能导师对话, 花费一些金币和1个技能点数. 你从技能导师处每购买一个技能, 下一次你购买技能时所需要的钱会增多. 当你购买20个技能以后, 每次购买技能都需要花费1个白金币(1000个金币). 技能导师可以在城市中找到, 也有许多在前哨战.
  • 从死去的怪物头目尸体上用捕捉纹章捕捉. 捕捉后这个技能将在你的技能栏中替代捕捉纹章技能的位置. 捕捉纹章在一些技能导师处出售, 每次你想捕捉技能的时候都需要去购买捕捉纹章.

注意:最后一种方式是目前PVE角色学习部分精英技能的唯一方式, 通常那些精英技能只可以在特定的高级怪物头目身上捕捉, 分布在水晶沙漠南席娃山脉火环群岛、以及凯珊大陆和伊洛纳大陆.

解开技能封印编辑

在激战有两种角色模式:角色扮演模式竞技对战模式. 每个职业除了一些基础技能以及角色模板提供的一些技能以外,所有技能都必须通过解开封印获得, 这样竞技对战模式的角色才可以使用相应技能.

解开技能封印学习技能联系紧密.

  • PVE角色每学习一个技能, 就相当于解开了当前这个角色该技能的封印, 这样该账户建立的PVP角色就可以使用相应的技能. 在PVE模式下, 解开技能封印的途径和学习技能的途径是一样的.
  • 在每个竞技场, 你可以用你的荣誉值在巴萨泽的祭祀处解开技能封印. 但和其他解开封印的方式不同, 如果PVE角色这样解开技能封印, 只是解开了封印并没有学习该项技能. 玩家可以通过此种方式解开任意职业的技能封印, 而不用对应自己的主/副职业.
  • 普通技能可以通过在技能导师处购买并解开封印, 这样获得的技能受到地域的限制:
    • 核心技能在激战三部曲的任何一章都可以购买
    • 在英雄之路(第一章,泰瑞亚大陆), 你只可以购买到属于英雄之路的技能以及核心技能
    • 在盟与敌(第二章,凯珊大陆), 你只可以购买到属于盟与敌的技能以及核心技能
    • 在英雄世界(第三章,伊洛纳大陆), 你只可以购买到属于英雄世界的技能以及核心技能

装备技能编辑

非探索区域, 打开你的技能属性窗口, 就可以从技能列表中把你需要使用的技能拖拽到技能条中.

也有一些特殊的情况:

  • 当一个角色获得任务奖励的技能时, 无论是在剧情任务中, 还是在探索区域, 玩家都可以用得到的新技能替换当前技能条中的技能.
  • 捕捉纹章可以重复出现在技能条中, 你只需要从技能导师处购买多个.
  • 如果你携带者捕捉纹章捕捉到一个精英技能, 而你已经装备了一个精英技能, 那么你可以携带这两个精英技能, 直到你进入下一个区域. 到下一个区域后, 只有你最初装备的精英技能会留在你的技能条中.

使用技能编辑

使用一个技能, 必须满足下面的所有条件:

  • 技能必须装备在技能条中.
  • 角色必须在剧情任务探索区域或是竞技场. 技能不可以在城市中使用.
  • 角色必须有满足技能使用条件的能量或是怒气值.
  • 技能已经冷却, 可以重新使用.
  • 必须有一个有效的目标.
  • 如果技能需要某种类型的武器才可以使用, 你必须装备相应类型的武器.

核心技能和章节技能编辑

激战三部曲, 即激战核心战役英雄之路(第一章)以及两个资料片战役盟与敌(第二章)英雄世界(第三章). 在两个资料片各个职业都增加了新的技能, 我们在游戏中的技能界面, 可以把技能按照地点排序, 将会按照技能诞生的战役来分类, 他们的关系如下:

  • 核心技能 : 三个战役都可使用的技能
  • 英雄之路(第一章) : 在第一章英雄之路习的技能, 如果没有购买英雄之路将不会习得该部分技能.
  • 盟与敌(第二章) : 在第二章盟与敌学习的技能, 如果没有购买盟与敌将不会习得该部分技能.
  • 英雄世界(第三章) : 在第三章英雄世界学习的技能, 如果没有购买英雄世界将不会习得该部分技能.

重复技能和相同技能编辑

使用技能的时间编辑

技能解析编辑

技能详细说明

相关页面编辑

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!